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景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滚筒式输送机, 隧道烘干线, 皮带输送机, 包装流水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动往复泵
电动往复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7电动往复泵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02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动往复泵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WB

“电动往复泵”详细介绍

  电动往复泵分为两大系统:

  第一系列:WB1、WB2往复系列。主要用于远距离输送水,码头输送油品,泵输送原油、甲醇。油灌车、油库缷、热水回收及循环用于制药、酿造、化工、石油等行业的工艺流程中都可使用本系统。术系列最高输送介质温度为150度。

  第二系列:WBR高温往复系列,是本公司专为炼油、造纸、油毡、石化、塑料等行业设计生产的一种耐高温泵,目前是全国唯一生产单位。该泵结构紧凑,设计合理,参照国外产品并消化吸收,是一种很有使用前途的输送设备。该泵对于一些用户仍在使的蒸气往复泵,是一种节能,环保代替用品。适用于温度100℃~400℃之间的热水、热油浆、导热油或其它物理、化学性能类似于油水的高温介质。经过多年的运地,针对输送高温一代高温往复泵,该泵的使用寿命更长,维修更方便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